close

 

 

 

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,它的檔案名稱為 義大遊-1.png

上次遊義大樂園是在六年前,記得當年去玩肚子餓時,找素食能吃的少之又少,而今天再次遊義大樂園,小編Joling我要給它拍拍手,因為對素食者友善很多喽,樂區分成三區 : A、B、C區,每區幾乎每間餐飲店都有素食,是不是要給它拍拍手一下。

image

話說今天早上5:30就起床,6點從新北市開車出門,一路上路況很順利,在10點就到達義大樂園,在女兒的帶領下,第一項遊樂設施居然是[極限挑戰],挖哩勒~~,我只能說當孩子愈大而你愈老時,你的膽量可要跟著愈來愈大才行,哈哈哈....,二話不說,立馬排隊去,今天早上人潮超多的,剛好碰到國中、高中生的畢業旅行,光排隊就排了1個小時,坐上去前看到上圖這U形軌道時,嚇得有點腿發軟,但為了證明自己還年輕😂😂,硬著頭皮給它坐上去了,坐上去後,只聽見坐在旁邊的女兒一路驚聲尖叫,而我則是一路狂歡笑,太好玩了啦 ! 很像六福村的笑傲飛鷹,不過本人覺得六福村的笑傲飛鷹更有挑戰性。挑戰完後 ,已經快接近中午12點,肚子該祭五臟廟的時間了,拿出義大樂園地圖看看有沒有素食的選擇,[驚豔]它進步了 ! 給它拍拍手,每區的餐飲店幾乎都有素食,先不管好不好吃,都覺得太讚了,我們選了一家拉麵館裡面賣的素食小鍋,一鍋79元,在遊樂區這價錢不算貴,但不諱言的是它真的沒啥料,所以我沒拍照給大家看喽~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,義大樂園友善素食者喽~ 其他樂園的業者也要加加油唷!

A區衛城每間餐飲店都有素食

B區聖托里尼山城每間餐飲店也都有素食

C區特洛伊城堡僅有一家餐飲店沒有提供素食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我愛蔬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